深圳市政府原市长李子彬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09月20日 综合新闻

2018年9月20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原市长李子彬率队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接待客人。

参观建设沙盘

李子彬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和发展建设的情况介绍。

座谈现场

郭雨蓉讲话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郭雨蓉回顾了南科大的建校历程和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办学理念、培养模式、人事管理、科研制度、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的特色。

李子彬讲话

李子彬对南科大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述了深圳市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的成果以及深圳市办大学的总体情况,强调了城市对大学办学的影响和大学对城市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南科大能够突出重点、办出特色。

参观冷冻电镜实验中心

座谈会后,李子彬一行前往冷冻电镜中心等进行实地参观和了解。

深圳商报时政新闻部主任张惠屏等陪同来访,我校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秘书长陈思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并陪同参观。

 

文字:王睿思

照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