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期“书记下午茶”交流会
2018年09月21日 书院新闻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桥梁,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2018年9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湖畔书院致仁活动室举办了第一期 “书记下午茶”交流会。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及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校园服务办公室(含餐饮中心)、各书院、体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40名来自研究生院、各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交流会现场

李凤亮首先介绍了“书记下午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加强管理部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是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踊跃建言,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郭雨蓉与同学们互动

李凤亮与同学们互动

部门负责人答疑解惑

在互动环节,学生代表们围绕新学期学习与生活谈感受、说困难、聊想法。郭雨蓉、李凤亮及相关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同学们踊跃发言

活动最后,李凤亮表示,希望通过“书记下午茶”等民主参与形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风气,构建一个信息共享、有效沟通、民主管理的渠道。

郭雨蓉对活动作总结,她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踊跃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为同学们搭建更多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她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弘扬热爱劳动的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校团委

图片:王凯强  、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