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8年9月28日,我校组织103名预备党员分两期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宣誓

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许涛主持宣誓仪式,阐释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大意义,指出要通过入党宣誓活动,增强同志们的责任担当。

 校党委委员、教学与公共基础课党支部书记王德军,校党委委员、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青松作为入党宣誓活动领誓人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

 树仁书院党支部本科生付煜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生童立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努力为南科大的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员集体参加活动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供稿: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