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教授Anthony G Cohn南科大讲堂分享传感器研究中的建模工作
2018年10月24日 讲堂

2018年10月23日,英国利兹大学教授Anthony G Cohn应邀做客第190期南科大讲堂,为南科大师生带来题为“Building Qualitative Models of Spatio-Temporal Behaviour”的报告。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姚新主持本期讲堂。

Anthony G Cohn作报告

Anthony G Cohn是英国利兹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阿兰图灵研究所院士,也是美国人工智能协会、人工智能和行为模拟协会、欧洲人工智能协会、英国计算机学会会士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院士,同时他也是同济大学的杰出客座教授和高端专家。曾获得2012年美国人工智能协会杰出服务奖、2015年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Donald E Walker杰出服务奖。曾担任AI期刊的主编,现任空间认知和计算的期刊主编。

在场师生全神贯注

报告中,Anthony G Cohn介绍了利兹大学用有监督和非监督学习技术对视频和其他传感器中活动进行建模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立相对高度抽象的符号模型与将传感器数据转换为定性关系的新方法,并介绍了一种训练数据解释性的方法。

Anthony G Cohn的精彩报告给予师生们许多启发,报告结束后,Anthony G Cohn教授认真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并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文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学生新闻社 张镇涛

摄影:叶可欣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