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系党支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评选二等奖
2018年10月01日 综合新闻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我校生物系党支部报送的“与海归高层次人才共舞的基层党建工作”获创新案例二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教育系统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151所高校的优秀精品案例200余个,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这些案例工作水平高,覆盖广,较好地展示了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成果,对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组织生活创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生物系高层次人才参加“贺新春,2018年生物系座谈会”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生物系党总支创新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与海归高层次人才共舞、与学科建设共进的党建组织工作,将党建和学科建设深度融合,既促进了学科建设,也促进了党建工作和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获奖案例“与海归高层次人才共舞的基层党建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此次获奖,是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健全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组织生活创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的有力证明。

 

 

 

供稿:生物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