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举行第一届科技体育节启动暨百公里课外锻炼开跑仪式
2018年10月17日 书院新闻

为培育特色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师生体育锻炼意识,2018年10月16日晚,南科大举行第一届科技体育节启动暨百公里课外锻炼开跑仪式。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出席仪式。

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前,校少儿跆拳道培训班和校跆拳道队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营造氛围,为活动预热。

 
陈十一致辞

陈十一在仪式上致辞,他从自己的体育爱好谈起,鼓励同学们以此次体育节为契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培养体育专长,在学习之余用丰富的体育活动释放压力,充实心灵,拥有健康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汤涛介绍体育节活动

副校长兼教务长汤涛介绍了学校第一届科技体育节的活动内容及相关安排,号召师生们踊跃参与,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郭雨蓉发令启动开跑

百公里课外锻炼开跑活动随后举行,郭雨蓉发令启动开跑。聚光灯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校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一起,身着荧光衣,佩戴荧光头饰,以松禾体育场作为起点开跑,依次经过校医院,风雨操场,图书馆,行政楼 ,1、2、3号门,棒球场,专家公寓,最终回到松禾体育场,到达终点。夜跑总路线约3公里,一条由跑动的师生们汇成的荧光河流在南科大学校园内流淌,给平常安静的校园之夜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由南科大体育中心主办,学工部、校团委、各书院及研究生院、校学生会协办,全程在合作媒体直播平台上同步播出。

文字:刘卉 学生新闻社 袁欣怡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