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03日 综合新闻

2018年11月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主持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的相关新闻报道。郭雨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广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指示。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范例”,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现代大学治理”部署提供了根本遵循。

郭雨蓉强调,南科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细、抓好,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对照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方面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特别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发展的大机遇,做好大文章,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文化融合协同发展。

李凤亮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省教育工委关于落实好上级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抓好相关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就落实《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还传达了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供稿:党政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