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南科大—佳兆业“创业实践项目”
2018年12月02日 书院新闻

2018年11月23日,我校20名学生参加南科大佳兆业“创业实践项目”启动会。本次“创业实践项目”是佳兆业集团为我校学生专门开设的商业创新项目,也是“指南针”探索计划职业训练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专业技能。

学生与业务导师交流

启动会上,除了各项项目业务导师的指导,佳兆业深圳区域总部高管、总裁助理谢斌鸿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优势实力、业务板块。佳兆业深圳区域总部计划财务部高级业务经理王猛从初识房地产、项目运营和地产公司经营管理三个方面介绍了地产运营。佳兆业集团控股高级业务经理、佳兆业学院负责人赵允胜通过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引导同学们进行个人职业规划。佳兆业学院导师黄超介绍了项目具体实施流程中的各项要求。

 据悉,佳兆业集团选派了文体、地产、科创、商业四大专业集团的业务导师指导学生在四个领域分别进行创业训练,熟悉集团的商业模式、产品与服务等。接下来学生还将在业务导师的指导下,确定课题和研讨思路,自主开展市场调研,分析市场和客户等,制定创业项目计划书,由业务导师给予专业优化建议并指导项目路演。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