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综合新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401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院系和职能部门正职等80余人参加。学工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团员在学生事务中心收看,工学院、理学院组织院内师生在一科报告厅集中收看,学校其他各党支部也纷纷组织支部党员和师生同步收看了大会直播。

行政楼401会议室收看现场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对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光荣,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让人倍受鼓舞。大家认为,作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试验田,南科大从创办之初就深深植入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以创新破解发展中的困难,贡献高教改革的南科大方案。在新时代的节点上,南科大人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启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树德书院2016级的本科生郑金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特别为大会上受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点赞,以他们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弘扬改革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字:程雯璟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