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OPEN DAY 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学生走进平安集团
2018年12月18日 书院新闻

 

近日,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到位于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访问。


集体合影

平安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平安的发展战略布局、实习实践、应届生求职应聘相关准备、职后发展路径等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为我校学生作金融科技和寿险智能经营主题分享。

目前,我校部分学生已通过秋季校招遴选获得就业offer即将入职平安集团。

“名企OPEN DAY”作为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品牌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11期,带领学生先后走入大疆、腾讯、商汤科技、比亚迪、深信服科技、百度、华大基因、迈瑞医疗、佳兆业集团、民生银行、平安集团开展学习与交流。活动致力于搭建名企交流平台,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科技创新、业务布局、实习就业机会、招聘相关流程及福利待遇、行业前沿资讯等,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