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民生银行“新竹”计划职业发展训练项目结业
2018年12月14日 书院新闻

日前,南方科技大学—民生银行“新竹”计划职业发展训练项目结业典礼在我校树德书院活动室举行。

优秀学员获颁荣誉证书

“新竹”计划为我校联合民生银行开展的职业发展训练项目。自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11日,民生银行先后选派资深面试官、行业专家、管理人才、优秀毕业生代表共12人组成职业导师团,通过到校指导、银行实践的形式,为学生提供4期13个主题的职业课程与行业实践,实现学生职业探索与业务探索的职业成长之旅。我校20名同学入选该项目并顺利结业,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获得直通民生银行实习的机会,其他学员将通过民生银行考核后获得实习机会。

研究生院联合企业打造的职业发展训练项目,有助于实现学生能力培养和岗位要求零距离对接,增进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互动,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