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25日 综合新闻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部署党委近期工作上的重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宏主持。

会议现场

汪宏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了全面的阐述,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向所有在改革开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学习,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鲍传文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委委员围绕如何坚持“摸着石头过河”和顶层设计相结合,以及学院未来所要肩负的责任使命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部署了党委近期工作,并研究了一些重要事项。

供稿:工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