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U-Run2018年度体育颁奖盛典暨迎新年健身&夜跑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书院新闻

 2018年12月27日晚,我校举办U-Run2018年度体育颁奖盛典暨迎新年健身&夜跑活动。我校副校长汤涛等出席活动。

在颁奖盛典的表彰环节,岑奕霆等21人获得“体育工作运动先进个人”奖项;林宝月等15人获得“优秀体育学生干部”奖项;郝伟等五人获得年度“五佳运动员”奖项;温铠彬等10人获得“体质测试优秀学生”奖项;唐湘怡等10人获得“百公里跑优秀学生”奖项。致新书院等4个书院获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奖项;深圳市定向协会等三家单位获得“年度特别贡献团体奖”;梁锡元等7人获得“年度特别贡献个人奖”;南科大航模社等11个社团获得“优秀体育社团”奖项;校游泳队等7个校运动队获得“优秀运动队”奖项;魏伟成等4人获得“优秀教练员”奖项;赵一品等3人获得“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奖项。现场还宣布了科技体育节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树德书院,致新书院,树仁书院。

师生参加魅力炫舞

活动中,教练带领师生现场开展了魅力炫舞活动,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和动感。

参赛者们进行热身活动

晚上21时,校园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师生脸上都洋溢着运动的青春笑容,大家表示,夜跑活动非常有趣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让师生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收获友谊。

本次活动由体育中心主办。

 

供稿:体育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