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8年12月31日 教学新闻

        2018年12月29日,南科大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第一教学楼107教室举行。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出席活动。

        教学竞赛由教学工作部组织,本届教学竞赛活动由每个教学单位推荐1名优秀教师代表参赛,各院系、中心本年度共推荐了13位青年教师参赛。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参赛教师现场授课,评委会现场评审。为保证竞赛评选的公平公正性,竞赛评委由各相关教学单位的资深教授、校外专家、学生代表组成,评委们对参赛老师的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汤涛讲话

        汤涛在讲话中表示,教学是大学教师的首要任务,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促进南科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南科大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培养优秀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土壤。


竞赛授课环节


竞赛授课环节

        现场竞赛环节,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风格各异的教学展示,既有对理论课深入明晰的讲解,也有对实操课的精彩演示。他们或引经据典,或沿用生活中的事例,或用英语授课,将科学知识讲述得生动形象、趣味横生。为在场评委和师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对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肯定本次参赛老师授课水平的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强重视,积极推荐教师参与教学竞赛,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在这个舞台绽放光彩。希望获奖教师以此为契机,发挥“火车头”的作用,带动全校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的提高。

        此次竞赛提升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

 

供稿:教学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