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夺得一金一铜
2018年12月10日 综合新闻

        2018年12月7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我校舞蹈队获得一项冠军、一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113所高校共1550余人参赛。我校来自不同书院和年级的三十余名队员参加比赛,体育中心老师赖莎为指导老师。

        大赛设有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啦啦操、广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系列规定套路、街舞多个项目。我校舞蹈队参加了学生校园排舞规定动作、学生街舞Hiphop规定动作、学生街舞爵士规定动作、学生啦啦操爵士规定动作、学生自选街舞规定动作等五个项目。最终在学生校园排舞规定动作一级套路中获得冠军,在学生街舞Hiphop规定动作一级套路中获得季军,并在啦啦操爵士规定动作项目、街舞爵士规定动作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我校获校园排舞规定动作一级套路冠军


我校获街舞Hiphop规定动作一级套路季军


队员代表上台领奖

供稿:体育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