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9年01月07日 综合新闻

培训现场

2019年1月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19年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系列第一期培训班在行政楼401举行,我校近40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广东省委党校省情研究中心主任蔡兵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李凤亮发表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中层管理人员作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初心不变、百倍坚韧地推进学校发展再上台阶,希望中层管理人员以系列培训为契机,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地全面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

 

蔡兵讲话

蔡兵带来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座。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深入总结分析了2018年中国经济与广东经济的成绩与不足,结合十九大新征程战略安排、现代化新经济任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新机遇、“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新发展理念等,广征博引地进行了多角度讲解,强调了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永不停步,必须重视创新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必须重视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必须重视生态与民生等基本支撑与基本诉求。他的精彩讲座为我校中层管理人员带来了很多借鉴与思考。

 

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培训是2019年学校全年系列教育培训的开篇,下一步学校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面向党员、行政人员、高层次人才等各类人员的系列培训,力求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

 

供稿:组织统战部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