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首届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9年01月09日 书院新闻

 2018年12月29日,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学工作部主办的首届南方科技大学程序设计竞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和荔园计算机房举办。我校271名本科生、5名硕士生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5名程序设计竞赛队员参加比赛。比赛规则与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一致。

学生每正确答出一道题桌前便会插上一个气球

经过四个小时的奋战,比赛共角逐出1个特等奖,24个一等奖,50个二等奖,75个三等奖和9个最快解题奖(共9道题目)。

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表示,举办学科竞赛是学校教学的重点工作,本次竞赛不仅是首届校内程序设计竞赛,也是首次南科大校内学科竞赛。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此类学科竞赛,促使学生通过竞赛学到知识收获技能,同时向业界展示南科大的教育质量和学生水平。

颁奖嘉宾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比赛命题与竞赛组织由南方科技大学程序竞赛队负责。竞赛管理系统,裁判系统与活动抽奖软件由南方科技大学数据库课题组研发。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