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学期开学首日 校领导巡察学校教学情况
2019年02月18日 综合新闻

新学期,新起点。2019年2月18日,南方科技大学迎来了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子们精神昂扬、热情饱满地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开启了崭新的篇章。18日早晨,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校长汤涛、鲁春、滕锦光等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察新学期开学情况。各院系教学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巡察。

当天,郭雨蓉、陈十一一行分别前往第一教学楼、荔园1栋,现场查看新学期开课情况。陈十一还走进英文教学课堂,与同学们用英文开展互动交流,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资源,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巡察中,郭雨蓉、陈十一现场查看了教学楼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等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以及教室、办公室等学校空间利用情况,教师、实验室工作人员到岗情况等,当即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陈十一表示,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校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负起岗位职责,用心开展教学工作和相关管理与服务,努力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文字:苗雪宁

摄影: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