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教育集团(南山)举行全体教师开学典礼
2019年02月19日 综合新闻

 2019年2月16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南山)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典礼在南科大第一教学楼107教室举行。南科大党委书记郭雨蓉,总会计师叶秦和集团实验一小、二小以及附属幼儿园负责人及全体教师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教育集团总校长汤佳宏主持。

郭雨蓉致辞

郭雨蓉代表南科大向教育集团的所有老师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教育集团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南科大实验一小、实验二小和附属幼儿园在短短几年内就建设成为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的品牌学校。希望教育集团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各成员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搭建良好的基础教育平台,为促进深圳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着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学生。

汤佳宏讲话

汤佳宏回顾了集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重点解读了教育集团三年行动计划,希望各成员校(园)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目标,抓好行动计划落实。

各成员校(园)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实验一小校长张帆提出了本学期八项任务;实验二小校长唐晓勇提出新学期工作重点是抓基础,在基础之上进行创新;附属幼儿园园长邵笑提出将2019年定为教学品质提升年。教育集团相关负责老师王梦南介绍了集团国际化办学方案。

叶秦讲话

叶秦在会上讲话表示,教育集团出台三年行动计划,确定了集团发展的方向、目标和工作重点,希望每所学校、每位老师都认真学习领会行动计划,各项工作都围绕行动计划来开展和落实。

汤佳宏表示,这次开学典礼是集团第一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为齐心协力共促集团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教育集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