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03月02日 综合新闻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2019年3月1日上午,教育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先后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院系、中心、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分析了教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鲜明指出了当前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教育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对2019年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对2019 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文字:程雯璟

图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