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腾讯“技术实践项目”结业
2019年03月19日 书院新闻

2019年3月8日,南科大—腾讯“技术实践项目”答辩会暨结业典礼在南科大致仁书院活动室举行。

评委提问

该项目是我校与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短期实习实践平台。腾讯选派技术导师,通过依托企业场景的课题,指导学生进行技术实践,提升学生理论应用技能,帮助学生提前进入职场环境,增进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互动,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强力助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项目中,腾讯提供了“问题堆栈聚合”、“通过问题堆栈定位问题引入的提交”两个课题,学生自行选择课题。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通过线上微信群电话会议、线下导师见面讨论会、腾讯现场技术实践三种方式,在技术导师全程指导下的课题实践。最终评审18名同学顺利结业,其中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1个小组被评为优秀课题组。优秀学员将获得提前面试机会,腾讯将视学员项目表现及面试表现给予实习机会。

小组成果演示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