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系举办本科生创新实验课及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研究报告成果展
2019年03月27日 书院新闻

2019年3月14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创新实验课及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研究报告成果展在图书馆举办。

活动现场

学生展示研究项目

活动由南科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计算机系智能交通研究中心主办,南科大智能感知与虚拟现实创客服务平台协办。活动依照国际性计算机专业大型学术会议中的海报展示环节(Poster Session)来组织,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现场展示研究能力、锻炼学术交流能力和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培养学生运用综合技能来解决现实科学与工程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工程道德规范以及社会责任感。经过两个小时的学生海报展示和评委问答与打分环节,在24个本科生创新实验课程项目中,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4名三等奖;在23个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研究报告中,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4名三等奖。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