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香港)成立
2019年03月30日 综合新闻

2019年3月29日,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香港)成立仪式在香港新东海商业中心举行,基金会平台建设迈出新的一步,南科大发展再添力量。

揭牌仪式现场

南科大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南科汇殿堂会员、润杨集团董事长杨军,琳恩图书馆冠名捐赠联络人、金杜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合伙人容润笙,南科大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教育基金会(香港)首任董事叶秦,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刚,南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香港)首任董事涂蓉辉共同为教育基金会(香港)揭牌。涂蓉辉主持揭牌仪式。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香港)是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作为唯一创办成员创建的公益机构,旨在积极在港开展教育、科技等领域的筹资及公益拓展活动,接受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各界捐赠,以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化建设,是南科大在境外的重要平台,为学校发展助力。

郭雨蓉致辞

郭雨蓉在仪式上致辞。她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科大发展的南科汇会员及社会各界朋友致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入探索高等教育改革的创新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南科大高水平大学建设、硕博点申报、人才引进等突破性进展,临床医学等3个专业获批的最新消息。郭雨蓉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南科大同路人的鼎力帮助。南科大教育基金会(香港)的成立是南科大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将为南科大与海外高校开展双学位、交换生教育提供支持。期待南科大教育基金会(香港)凝聚各方兴学力量,筹集资金,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杨军致辞

杨军代表南科大同路人致辞,向南科大教育基金会(香港)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润杨集团与南科大的深度合作,表示创新是润杨集团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共同基因。

涂蓉辉汇报了南科大教育基金会(香港)的情况,表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拓荒精神是深圳与香港的共有特质,南科大教育基金会(香港)将秉承此特质,全力支持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

南科汇会员、南科大合作伙伴、特邀企业嘉宾及教育基金会委员会成员等近30人参加仪式。

 

供稿:基金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