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罗毕大学代表团访问南科大
2019年04月05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4月2日,肯尼亚内罗毕大学校长Vijaylaxmi Nassanally Rattansi率领代表团访问南方科技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南科大党委书记郭雨蓉会见客人。

郭雨蓉与Vijaylaxmi Nassanally Rattansi交换礼物

双方举行座谈。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李铭、南科大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参加座谈。

郭雨蓉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情况和各项国际交流活动,表示期待与内罗毕大学积极探索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

Vijaylaxmi Nassanally Rattansi表示,内罗毕大学希望与南科大、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加强合作,并将派代表参加今年在南科大举办的“2019年非洲国家高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研修班”,同时邀请南科大参加6月将在肯尼亚举办的内罗毕创新周。

李铭邀请内罗毕大学参加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在非洲国家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智慧教室项目、能力建设项目、国际网络教育学院项目等。

内罗毕大学合作事务部部长John Orindi和大学发展部部长Brian Ouma为我校学生授课《走进非洲》,分别作了《如何应对时代变革带来的挑战:人才培养中的大学与社会对话》和《边界与探索:内罗毕大学的国际合作》主题报告,从全球视角、本地情况和大学本身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应对社会变革带来的挑战。

2018年4月,郭雨蓉曾赴肯尼亚内罗毕出席泛非高级别教育大会,期间到访内罗毕大学,奠定了两校合作的基础。2018年11月,内罗毕大学与南科大、高等教育创新中心签署了在教育、科研、学生交换等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供稿: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