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说明会
2019年04月17日 书院新闻

2019415日晚,南科大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说明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出席会议。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在讲话中对2020届同学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前瞻意识与务实意识,早日明确自己的方向,尽早做好规划,朝着既定目标踏实稳步迈进。

各院系、部门相关负责人作升学、就业相关情况分享。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介绍了如何做好境外升学和国内深造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去向情况,数学系教授王学锋和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教授吴景深分别讲解了理科和工科专业申请境外高校的方法和准备。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说明会为同学们的升学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加深了2020届毕业生对当前升学就业形势的了解,为未来的升学就业做好准备打下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学生新闻社 徐海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