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广东省第十六次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
2019年04月21日 综合新闻

2019年4月19日,由广东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六次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深圳紫荆山庄举行。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0所高校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发展和创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凤亮参会。

李凤亮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以及校友工作特色。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借此次会议机会与各兄弟院校在校友工作方面互相学习,共同促进高校校友工作的发展与创新。

李凤亮致辞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以“校友在国际一流大学建设中的影响力”为题作报告,从现代校友会使命、美国校友会模式以及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三方面,解析了国际一流大学校友工作的现状,并提出了校友工作的新思路。

刘科作报告

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锁庚作为特邀嘉宾围绕“校友工作的历史和逻辑”作主题报告,介绍了高校校友工作40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入解析了如何促进校友工作稳定持久发展,实现校友工作可持续发展。

张锁庚作报告

中山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瑞敏,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秘书长张川,我校校友会副秘书长耿珺分别结合各自学校校友工作实践作报告。

与会代表作报告

在圆桌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就校友工作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南科大,了解南科大建设情况和办学特色。

          供稿:校友会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