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级中学师生参观我校
2019年05月07日 书院新闻

2019年5月4日上午,深圳高级中学的4名教师和41名初、高中学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何佳清作科普讲座

我校物理系主任何佳清教授为到访师生作了题为“宇宙和人类的命运”的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宇宙的概况、人类认识宇宙的历程以及宇宙的未来,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天文物理领域的兴趣。

我校物理系老师指导同学们做实验

讲座后,师生们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系实验室、物理系实验室以及皮米中心。同学们还在我校物理系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固体杨氏模具的测量、热敏电阻和温度报警器等实验项目。

深圳高级中学2018年4月与南科大签署了“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本次交流活动是双方联合培养创新人才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南科大将继续与深圳高级中学等优秀中学开展合作,探索中学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机制,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供稿:南科大附属教育集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