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雨蓉书记调研理学院、工学院党委工作
2019年05月2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5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带队到理学院、工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学院党委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学院的党委工作汇报。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等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工学院党委书记汪宏分别汇报了理学院党委和工学院党委的工作。会议就学院党委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何佳清从落实定期举行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发展高层次党员、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打造党建特色活动和党建阵地等方面汇报了理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实践情况。汪宏从工学院党委制度建设及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及队伍管理、思想建设及党建阵地、活动开展及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目标。

郭雨蓉在座谈会上表示,两个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校“党的全面领导+现代大学治理”模式作了良好探索。希望学院在科研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继续探索,为学校的院级党委建设提供更多经验。

郭雨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大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力度;二是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做好党外人士和外籍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支部更好发挥作用;四是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探索学生工作队伍管理机制。

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成立于2018年12月,是南科大首次创建的二级学院党委,对统筹加强学院各项建设、更好发挥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构建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双一流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组织统战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