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省大运会摘得金牌
2019年05月30日 书院新闻

2019年5月19日至5月24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2017级学生李岱峰获得了男子甲组自选南棍冠军,这也是我校在本次大运会上摘得的第二块金牌。

李岱峰(右二)获得金牌

李岱峰还在男子甲组自选南拳比赛上获得亚军。此外,我校2017级学生江恒锋在男子甲组自选太极剑比赛中获得第六名;我校2017级学生邵师尧、陈在竹获得本次比赛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中心老师董伦红获本次比赛领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中心老师魏伟成获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岱峰在赛场上

陈在竹在赛场上

2019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有66所高校共计675人参赛。为了准备此次比赛,我校武术队队员们从今年2月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集中苦练。赛场上,队员们勇创佳绩,展现了南科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其他高校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充分肯定。

此前,我校2016级学生张伟、2017级学生韩建政在乒乓球比赛中获甲组男子双打冠军,为我校在本届大运会上摘得首块金牌。

 

供稿:体育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