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综合新闻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在致诚书院活动室、琳恩图书馆设置两个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直播。

青年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在大会结束后踊跃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与学习都具有方向性的指导意义。

观看现场

树礼书院张润泽同学说:“我们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增强创新意识,孜孜不倦,为国家的发展而奋斗。”

学生团干部谌昊宇同学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具有蓬勃朝气,勇于砥砺奋斗,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学习,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诚书院李明龙同学表示:“我们应该承担起这一代青年的责任。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国家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不惧挑战、不惧困难,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供稿:校团委

文字:刘欣宇

图片:甘立海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