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2019年06月18日 综合新闻

2019年6月14日上午,由我校医学院主办的中外合作办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121-1召开。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主持会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对拟申请中外合作办学的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进行论证,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邵莉、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刘肖珩等。

论证会现场

会上,我校医学院教学负责人张文勇作汇报,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临床医学专业申报方案。与会专家结合各高校先进经验,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话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专家们一致认为,南科大申请中外合作办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符合国家和地区医疗卫生领域国际化发展的现实需求,与南科大办学理念和定位高度契合,对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医疗水平、建立南科大交叉融合的“新医科”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医学院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