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雨蓉书记等赴各考区视察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综合新闻

从2019年6月17日下午开始,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面试和体育测试在全国20个招生省(市、区)陆续开展,逾9000名考生参加。此前,上海、浙江的1120名考生已完成综合面试和体育测试。

在综合评价招生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总会计师叶秦,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锋,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等分别赴内蒙古、四川、辽宁、重庆等考区视察面试和体育测试情况,并与考生及家长交流。

19日上午,郭雨蓉率队赴呼和浩特视察面试和体育测试情况。

郭雨蓉与考生交流

郭雨蓉及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潘景辉一行到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考点视察。郭雨蓉代表学校向出差在外参加面试工作的教师们表示慰问,并在候考区与考生、家长进行交流。

视察结束后,郭雨蓉一行与呼市二中校长王文梅座谈,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中学教育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生测试肺活量

体育测试现场照片

为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今年我校在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中增设体育测试,包括三个必测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和一个选测项目,选测项目包括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供稿:招生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