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美国莱斯大学联合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06月22日 综合新闻

2019年6月14日,南科大-美国莱斯大学联合研讨会在我校台州楼114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滕锦光、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莱斯大学工学院院长Reginald DesRoches、美国工程院院士Perdo Alvarez等出席研讨会。

会议现场

滕锦光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莱斯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研究型大学,南科大是一所充满活力的新兴大学,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促进两校在科研、联合博士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Reginald DesRoches表示,南科大与莱斯大学有许多相似之处,莱斯大学工学院的跨学科文化与南科大工学院的新工科人才培养理念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在重点工程领域开展合作。

两校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主题包括基于纳米技术的水处理、生物医学工程、功能材料、智慧城市等4个领域,双方旨在科研合作、联合博士生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供稿:工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