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5日 综合新闻

6月25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在我校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鲁春,代理副校长赵予生,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各院系主要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各院系教授、工程师及实验员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副主任江祥桂主持。

会议现场

陈十一在会上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是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支撑。他对我校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信息安全等八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记自身定位及工作职责, 时刻紧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

陈十一讲话 

 鲁春作安全工作报告

鲁春作2018-2019年安全工作报告。他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大局,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平安。他分别从安全制度、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健康安全、环境安全和安全教育等方面阐述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并对现阶段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监督与检查机制。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过去几年我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责任得到有效落实,隐患整改得力,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要求全校师生要继续提高安全认识,切实把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压实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明确责任主体,学校每寸空间不留安全盲点。要狠抓落实,重视安全工作队伍建设和能力培训。要加强安全工作的创新手段,将技术防范和数字化建设应用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郭雨蓉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全力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李凤亮宣读表彰决定

最后,会议依据《南方科技大学单位安全工作考核办法》及《南方科技大学安全责任书》,对2018-2019年度安全工作成绩突出的10个先进单位和1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李凤亮宣读表彰名单。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