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秦国洋同学获“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建功湾区”主题赛事第三名
2019年08月27日 书院新闻

近日,我校致诚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秦国洋参加2019年“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建功湾区”主题赛事,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将代表深圳参加“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省总决赛,是入选全省总决赛的五名深圳选手中唯一来自高校的代表。

大赛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添精神动力,在深圳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深圳市委大湾区办、南山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深圳26家单位,他们以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属于自己的时代记忆。

秦国洋演讲

演讲中,秦国洋以自己导师——南方科技大学郑智平教授回国任教的故事为素材,以“落叶归根——从客人回家到做自己的主人”为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位优秀海归学者回归祖国怀抱、投身祖国科研事业的故事。

 

供稿:校团委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