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聚焦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4日 党建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统筹开展重点工作,推出了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得到省市主管部门和媒体的聚焦和关注。

2019年10月18日,省委有关部门肯定和宣传了“南方科技大学以岗位促动、全校联动、落实行动、示范带动的有力措施,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2019年10月12日,深圳卫视以《南方科技大学:推进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为题,在黄金时段报道南方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2019年9月25日,深圳特区报报道了“南方科技大学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强化问题导向,谋实事,求实效,破解南科大改革创新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夯实基础。”

我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凤亮接受采访时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始终不忘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短短几年取得了显著办学成效。这其中的原因,一是坚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大学治理模式。二是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理念引人,事业育人,待遇留人,文化感人,使南科大教师不仅成为立德树人的主体,也成为支撑城市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据悉,接下来我校还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坚持开门办教育,聚焦“5+3”专题,虚心听取全校师生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拓展听取意见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把真实意见收集上来,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问题整改一件一件落到底、见实效。同时,学校还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原创篆刻作品展等活动,把主题教育引向基层、推向深入。

 

文字:张璞、童小晋

素材来源: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及深圳卫视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