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附属医院(校本部)建设项目获批
2019年11月13日 综合新闻

近日,南科大附属医院(校本部)建设项目(下简称“附属医院”)获得批复,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标红处为拟建位置

附属医院定位为“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医院”,是我校汇聚国内外一流师资,面向未来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教学基地。学校经过全面调研,充分吸取国内外先进办院理念制定项目建设计划,项目获各方高度肯定。项目拟选址南科大校园大沙河南岸(二号门与四号门之间),紧临学苑大道,拟用地块面积 60439 平方米,批复总建筑面积 167600 平方米,规划床位数为 800 床,计划建设周期五年。

未来,附属医院与南科大医学院成为校园东部新的一道风景线。附属医院项目通过高水平设计实施,将有助于我校多学科的深入交叉和孵化,助力我校扎根中国大地,进一步探索“新医科”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供稿: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