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综合新闻

根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和批复同意,经过会前的充分准备工作,2019年12月9日,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党委副书记蓝海,院长杨学明,副院长张绪穆以及理学院党委委员李鹏飞、李闯创、蒋学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佳清主持。

会议现场

何佳清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何佳清通报了理学院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学明发言

杨学明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科学家,为南科大,为祖国谋发展、作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同时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从理学院的整体规划中剖析和检视自己。

张凌讲话

张凌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他指出,会议直面问题,聚焦主题,大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提炼的问题为学院的发展下一步指明了方向,努力推行整改措施,有担当有作为。张凌表示,希望理学院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理学院党委要紧密结合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安排,面对问题和总结经验,发挥示范、标杆作用。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核心使命、办学理念和特色,注重引才用才和人才培养。

最后,何佳清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杜绝形式主义,真正将此次活动当成了查找、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机会。下一步理学院将下大力气整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补足短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动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理学院党委

文字:黄利平

                                        摄影:王凯强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