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树礼书院举行“冬暖树礼”冬至团圆夜活动
2019年12月24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2月22日,树礼书院举办了“冬暖树礼”冬至团圆夜活动,书院师生一同过节。书院学生、导师及家属、书院行政团队全体人员共150人齐聚一堂。

 活动舞台

出差在外的树礼书院院长李蓝为活动送上祝福。树礼书院学术副院长、力学与航空航天系教授洪伟致辞,他希望师生把握此次树礼书院齐聚一堂共度“冬暖树礼”活动的机会,增进交流,度过愉快而美好的夜晚。

洪伟致辞

 随后,活动举行了树礼书院“荣誉辅导员”的聘任仪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树礼书院创院院长陈跃红,洪伟和树礼书院行政副院长刘萍共同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陈跃红祝福师生

书院为参与书院建设的师生送上特别的礼物。主持人朗读了一封同学们写给学校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树礼书院导师黄克服的信,同学们借信表达对曾担任树礼书院学术副院长的黄克服感激与敬意之情。书院为黄克服颁发感谢状。

颁发感谢状

树礼书院对在本学期六期“导师晨跑”活动中表现优秀的7名同学授予“晨跑之星”的称号。树礼书院还为书院的四大学生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学长团,分别授予“勤勤恳恳”、“温暖有爱”、“创意爆肝”和“风采卓然”的称号。

颁发“晨跑之星”荣誉证书

为学生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树礼学子和辅导员分别带来一个节目,祝福书院师生冬至快乐。

学生和辅导员带来节目

在活动中最为精彩的包饺子环节,现场师生齐心合力,一同擀皮、包馅,活动室氛围温馨惬意。

师生一起包饺子

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

 

供稿:树礼书院

文字:都思琪、解一琪

图片:姜天赐、刘萍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