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附中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2月20日,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南科大附中”)在我校新生书院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秋季校园宣讲会,约300名硕博研究生参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介绍了南科大附中的教育理念、育人目标、优势特色和历史使命,学校将在办学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积极改革创新,包括开设“院士班”、实行书院制管理、试行“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等。

自11月28日开始,南科大附中先后在陕西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进行了校园宣讲及现场招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2020届硕博研究生毕业生报名。南科大站是南科大附中秋季校园招聘的最后一场宣讲地点,吸引了众多南科大和其它高校的准毕业生参加。

南科大附中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中,为南科大直属事业单位,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南科大附中将依托南科大的优质资源,秉承南科大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致知、求是、创新”为育人目标,力争将学校办成以科技创新教育为主要特色、兼具人文精神的国际化新型高中,聚焦未来,办成深圳顶尖名校、全国品牌学校、国际知名学校,培养志存高远、博学优雅、创意自信、引领未来的优秀青少年。

 

供稿:附属教育集团

通讯员:刘薇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