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层动态】中共深圳市党代表刘海军到材料系作主题党课
2019年12月26日 党建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榜样学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26日,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简称“材料系”)党总支邀请中共深圳市党代表、深圳市康复辅助器具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刘海军在学校第一教学楼110教室作“从党建+民生+产业看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卢周广及材料系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主题党课。活动由材料系党总支书记任富增主持。

党课现场

刘海军结合自己在深圳创业的经历,从党建与民生、科技与康复产业的发展、公益慈善等跨界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以及从历史演变赋予的时代机遇到民生产业项目的良性运作,将科学研究与民生需求结合起来,阐述了共产党员应该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表示,科技工作者应围绕初心和使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研究工作,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需要。

刘海军授课

刘海军的讲解深入浅出,现场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师生积极提问,刘海军一一作了回答。

材料系研究助理教授许佼提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系党总支定期邀请党建专家上党课,本次活动是继十九大代表费英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之后开展的另一场主题党课,给师生党员带来一场思想洗礼。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周斌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