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闭幕
2020年01月09日

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承办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在我校松禾体育场举行。

本届“贺岁杯”有5支队伍参赛,历时半个多月,共进行了10场比赛。最终,南方科技大学教职工队以3胜1平的成绩获得冠军,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队获得亚军,南方科技大学临床教学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队获得季军,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队获公平竞赛奖。

颁奖现场

本届“贺岁杯”足球赛中,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轮番开赛。球员们团结奋进、勇于拼博、相互支持、彼此信赖,球场上牙关咬紧,确保大门不失;球场下握手言欢,畅谈院校合作。“贺岁杯”足球赛不仅构筑了学校与各医院之间沟通的桥梁,也系紧了友谊的纽带,队员们纷纷相约明年再战绿茵场。

2020年1月5日下午5点,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顺利闭幕。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赵一品

编辑:刘馨

图片:赵一品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