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1月15日

2020年1月7日,校工会在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全校71个工会小组联络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工会工作具有“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特点,是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一环,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参与性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工会要紧紧围绕国家与学校发展大局,在工作的开展中超前思考,增加前瞻性。他对工会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政治基础,筑牢政治灵魂,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要坚持更高标准,更加细致用心地开展工会工作。三是要继续聚焦“新、活、聚、广”四字方针,创新活动模式,聚人心、暖人心,推动工会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张阳作报告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阳在会上作2019年工作总结发言,从“新”“活”“聚”“广”四个方面回顾了工会一年以来的工作。

工会办公室主任李佳雯对2020年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工会财务廖芸霞老师针对费用报销事宜对各工会小组联络人进行了简单培训。

随后,会议最后进入自由讨论环节,与会老师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纷纷为2020年的工会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合影

 

供稿单位: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编辑:刘馨

摄影:王凯强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