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党校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0年01月15日 党建

随着学校党建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学校师生入党意愿增强,按照发展党员规范化工作要求,学校党校联合组织统战部先后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0年1月11日,培训班在学校荔园1栋102教室举行,对应培养阶段的教职工和在读研究生共149名学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锋作开班讲话,市委党校教授刘琳、南科大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教学副教授徐进分别讲授“学习新党章、做时代先锋”“‘四个自信’思想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课程。

培训班现场

刘琳授课

徐进授课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全体学员认真学习

1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有29名学员,预备党员培训班有22名学员。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两个班联合办班,结班仪式上,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陈志锋作开班讲话。深圳市义工联党委书记、共青团深圳市委常委巫景钦,南科大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及讲师滕明政分别讲授“贯彻落实《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历史的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共与中国:大题目的小思考”的课程。此外,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了深圳党史馆、方志馆。

陈志锋作开班讲话

巫景钦授课

蓝海授课

王德军授课

滕明政授课

学员参观党史馆、方志馆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培养工作,既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制度要求,也是学校进一步做实做优党建工作的体现。两期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学风优良,课程安排既有理论学习也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课程内容不仅有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解读,也有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新政策新形势的学习,真正做到了内外结合、知行结合,很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供稿: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叶云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