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2019届毕业生离校,他们留下了这些“礼物”
2019年07月03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南科大2019届毕业生已经踏上人生新起点,于7月2日全部离校。

他们带走了南科求学的回忆,留下了干净整洁的宿舍虚位以待;他们带走了学到的知识本领,留下了陪伴过自己青春的书籍、笔记和衣服,捐赠给需要的人。他们带走了学校老师们的殷殷期盼,留下了给未来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

留下如初的整洁

正如2019届毕业生韩怡媛所说:“要带向远方的,除了梦,还有在南科几年留下的珍藏;留在校园里的除了爱,还应有那一片如初的整洁。”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在收拾个人行李之余,还纷纷将宿舍打扫得如入住时那般干净整洁。

树礼书院宿舍

树礼书院宿舍

留下有用的闲置物品

6月19日起,校园服务办于每一栋宿舍楼下设置“捐赠物品区” ,分为“织物类”“电器类”“书籍类”等,回收公司会将书籍、织物类整理、分类、消毒,再根据区域配送和捐赠到需要的地方。

捐赠物品区域

      学生事务中心收集捐赠书籍,义卖扶贫

学生社团联合会党支部借此机会,收集同学们闲置书籍和物品,设置公益义卖区,日常同学们可以借此机会挑选到需要的书籍,同时捐献自己爱心,所有款项将用于超田村扶贫公益事业。

留下最真诚的祝愿

收拾好了干净整洁的宿舍,捐赠了礼物,不少毕业生们还给未来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了一封信。

为构建绿色环保校园,弘扬校园勤俭文明之风,自毕业季以来,全校各部门精心部署、通力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毕业生在学生事务中心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

素材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