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子获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华南赛区冠军
2020年02月28日 书院新闻

近日,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华南赛区决赛落幕。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本科生陈敏佳、陆衎行、吕炳杰、陈珍珍(留学生)、彭筱茹代表我校参赛并获冠军。

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是面向全球高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是目前金融投研领域认可度最强、含金量最高、参与性最广的全球性赛事。受邀参加比赛的高校学生队伍将在比赛中针对选定的上市公司进行研究分析,通过比赛展示其如何运用金融学理论与分析技巧实现对公司、行业、财务、估值、风险等多维度的商业分析,并展现团队合作、全英文报告撰写以及现场答辩的能力。截至去年,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已吸引来自95个国家,1150所学校参赛。每一届竞赛分为三个阶段,即当地赛(Local)、区域赛(Regional)和全球赛(Global)。

 

供稿:金融系

通讯员:李晓慧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