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新增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03月05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南方科技大学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代码100201KH)、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代码120108T)两个专业正式通过教育部审核予以备案。

临床医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获批,以及相关教育合作的开展,标志着南科大探索建设新医科,发展世界一流的医学教育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是我校建设的第一个管理学学位专业。该专业的获批,标志着我校的本科专业门类得到进一步扩大。

南科大根据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和特色人文社科,在本科、硕士、博士层次开展办学,在一系列新的学科方向上开展研究。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本科专业31个,其中理学学位专业12个,工学学位专业13个,经济学学位专业3个,医学学位专业2个(包括1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管理学学位专业1个。

 

供稿:教学工作部

文字:彭雅林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