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举行线上学生议事会畅谈教学和学习
2020年03月10日 书院新闻

2020年3月8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议事会在线上举行。来自各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义工联的17位学生代表以及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老师参加会议。

受到疫情影响,同学们与老师们不能面对面交流,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学生代表们从本次议事会主题“教学和学习”出发,通过校学生会权益服务反馈平台广泛收集学生意见,汇总成提案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学工部副部长杨再勇等老师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议主持于靖文同学作开场白并介绍会议议程。随后,各位学生代表就“疫情期间网上授课方式和blackboard平台使用的问题和建议”“建立线上学习资源库的建议”“对培养方案改革的相关解读”等议题进行了踊跃讨论。

黄克服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线上教学平台使用、线上授课方式、线上学习资源库建设及我校培养方案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及建议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薛铮表示,本次学生议事会主题鲜明集中,代表们认真调研,准备充分、考虑深远。他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

南科大学生议事会是学生与老师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旨在解疑答惑,帮助学子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同时让老师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与建议,更好为学子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文字:丁辰辰 赵梓焱 于靖文

编辑:刘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