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开展义剪和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13日 综合新闻

为了满足在校师生迫切的理发需求,3月13日,由校工会发起的“助力抗疫 情暖南科”爱心义剪活动在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室外中庭里有序开展。

爱心义剪活动现场

疫情期间,外出理发成了留校师生的麻烦事。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预约理发的形式,经过健康检测的理发师走进校园,现场提供专属理发服务。活动开始前,六名戴着口罩的理发师对剪刀、梳子、电推子等理发工具进行了充分消毒。理发时,每组理发师与“顾客”彼此间隔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当天共有80名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参与了义剪活动。

爱心义剪活动现场

义剪理发师为每一位师生量身定制发型。“我对这次剪出来的发型很满意”,“正好最近要剪头发,又担心外面的理发店卫生状况,很开心赶上学校的义剪活动”,“顾客们”纷纷给本次活动点赞。

据了解,3月12日,继慰问在鄂教职工和一线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后,校工会为学校医学观察区的师生发放了慰问水果礼盒,送上温暖关怀。校工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更加暖心、更加贴心、更加用心服务全校教职工。

 

供稿单位: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编辑:刘馨

摄影:张晓燕、李佳雯、姚毓、许思思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