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大学筹建办公室一行访问我校
2020年04月21日 综合新闻

4月21日,东莞市大学筹建办公室副主任谭彦贞率队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总会计师叶秦等与客人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谭彦贞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现代高校治理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雨蓉代表学校对谭彦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南科大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南科大在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创新探索。

谭彦贞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创新发展表示赞赏。她表示,南科大作为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特色鲜明。南科大的创新探索为新大学的创建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采写:吴一敏

编辑:劳湘雯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